欢迎来到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信息网!

动态查询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动态查询 >> 动态查询 >> 正文
徐兰宾、朱卫丰等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就业工作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22年07月23日    浏览次数:

 

 

  

  我校一年一度的招生录取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就业工作也进入收官阶段的关键时期。722日,学校党委书记徐兰宾,校长朱卫丰,副校长朱根华、严小军,党委委员聂国林到招生就业处看望慰问暑期工作在招生就业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

徐兰宾、朱卫丰等领导实地察看了高招录取工作室、电话咨询室、监督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招生就业处关于今年录取工作进程和就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徐兰宾对招生就业处应对疫情突发情况,为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全体工作人员住校办公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招生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招生相关政策法规,争取圆满完成各项招生任务。

徐兰宾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采取有效措施,拿出真招实招,努力实现今年的就业工作目标;二是要服务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持续为他们顺利就业开源拓岗,搭建平台;三是要做好就业核查工作,守牢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和红线。

朱卫丰对招生就业处全体同志克服家庭困难,连续多日住校开展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希望全体同志要继续努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招生就业工作。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后勤工作,为招生和就业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学校两办、纪委综合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上一篇: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专升本专项计划录取分数线(实时更新)
下一篇:江西中医药大学2022年招生章程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联系电话:0791-87118988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c) 2014 Jiangxi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