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迟江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考查时间的通知
日期:2024年02月28日    浏览次数:

关于推迟江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

专升本免试招生考查时间的通知


各位已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

根据省教育厅高教处对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工作安排时间调整和有关建议,我校研究决定,将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考查时间推迟至3月14日。请各位已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以我校2月26日公布的名单为准),于3月14日上午8:45前进入候考场报到候考,候考场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江西中医药大学(南区)劝学楼5403教室。

请考生按时到校,迟到缺席者,一律取消考查资格。另,请所有考生携带有关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交给考场工作人员现场复核,凡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考查资格。

特此通知!



                                               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4年2月28日


上一篇: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招生考查成绩网上查询温馨提示
下一篇:江西中医药大学关于2024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免试考查报名资格合格名单的公示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联系电话:0791-87118988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c) 2014 Jiangxi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