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展首届专业介绍微信推文设计大赛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由学校宣传部、招就处、教务处、学工处共同主办的江西中医药大学首届专业介绍微信推文设计大赛在商城3楼顺利开展。

参赛作品

本次比赛有来自9个院部的65个作品参赛,作品内容均以学院专业介绍为主体,以微信推文为载体,以易拉宝的形式展示。参赛作品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的角度展现了各专业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和各学院专业建设成果,充分展现了我校积极创建高水平、有特色世界中医药名校的特征、良好的师生精神风采和丰富的校园生活。

评委打分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组织奖3名。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师生运用新媒体开展工作学习的积极性,为“以学院为主体”的招生宣传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开局,同时,也为进一步使用新媒体技术,开展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素材。

 

上一篇: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届农村订单定向医学毕业生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规培基地安排公示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0年高考招生网络直播咨询的通知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联系电话:0791-87118988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c) 2014 Jiangxi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