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信息网!

动态查询
当前位置: 引导页 >> 动态查询 >> 动态查询 >> 正文
2020年高考录取查询公告
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

我校2020年各省(区、市)普通本科录取分数线将在录取后公布至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信息网“招生快讯”栏目,录取结果将上传至江西中医药大学高考录取查询系统。考生可点击我校招生信息网首页右侧高考录取查询栏目进入查询页面,输入考生号(广东考生输入考生号+0000)和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以及通知书邮寄地址。录取通知书使用中国邮政EMS进行邮寄,请大家查询到录取信息之后耐心等待,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查询说明:

1. 高考录取查询仅限于我校2020年普通高考本科录取考生;

2. 如有任何问题请来电咨询0791-87119528、0791-87119529。

                                 

                                                       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年8月17日  


上一篇:关于我校未开展“高职扩招”相关工作的声明
下一篇:江西中医药大学2020年各省普通本科录取分数线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梅岭大道1688号   联系电话:0791-87118988

版权所有:江西中医药大学招生就业处

Copyright (c) 2014 Jiangxi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